焦作市农信社成功申请15亿元支农再贷款

焦作市农信社成功申请15亿元支农再贷款
2020年04月01日 11:34 中保网

原标题:焦作市农信社成功申请15亿元支农再贷款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王彤 王普 杨英杰】

“没想到,农信社两天内为公司授信4000万元,目前已发放900万元支农支小再贷款,为公司复工复产赢得宝贵时间,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河南旭瑞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国庆对焦作市农信社(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

据悉,这仅仅是焦作市农信社(农商银行)助力企业农户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全辖农信机构已发放支农再贷款383笔,合计2.3亿元。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焦作市农信社(农商银行)站在讲政治、讲责任、讲大局的高度,用足用好央行支农再贷款政策,成功向人行焦作市中心支行申请了15亿元支农支小再贷款额度,计划从中拿出5亿元支持重点项目、5亿元支持小微企业、5亿元支持“三农”经济,且执行不高于4.05%的年化优惠利率,持续加大民营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助力企业农户复工复产。

在下步工作中,焦作市农信社(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落地、落实、落细各项金融政策,用好央行支农再贷款项目资金,加大“保春耕、助复工”的金融支持力度,切实解决企业现实困难和问题,为我市经济稳增长贡献农信力量。

再贷款 农信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