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3月30日 05: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项目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署正式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s://b2b.10086.cn/)近日发布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2020年至至2022年无线网络优化服务集中采购(日常优化部分)-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现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2020年至至2022年无线网络优化服务集中采购(日常优化部分)

  2、项目服务内容:提供无线网络(包括但不限于2G/3G/4G/5G/NB-IoT等网络)的网管性能分析优化、集中测试分析优化、端到端信令分析优化、集中投诉处理、网络结构分析优化、频率重耕及分析优化工作。

  3、服务年度:2020年至2022年度。

  4、预计折扣后中标金额1.53亿元。

  二、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

  本次中标候选人中公司排名第一,中标份额为19%,应答折扣为27%,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连续3日,公示媒体是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招标人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请查看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s://b2b.10086.cn)上的公示信息。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2020年至2022年无线网络优化服务是公司通信技术服务业务规划的重要部分,如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0年至2022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金额以经审计数据为准,本项目合同的执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署正式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正式签署的合同将与中国移动各省公司单独签订,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30日

润建股份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