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赋能酒业”新浪和五粮液战略合作即将发布

“数字经济赋能酒业”新浪和五粮液战略合作即将发布
2020年03月28日 19:03 新浪财经

  “数字经济赋能酒业”新浪和五粮液战略合作即将发布

  五粮液和新浪战略合作签约暨臻久网“五粮液数字酒证”发布会即将上线。本次发布会以“格物至臻,至善存久”为主题,揭示白酒产业数字化发展未来。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以及四川省、成都市的多位重要嘉宾都将出席,以云签约,云发布的形式在新浪网和微博等平台展现。

  深度战略合作 新浪全系流量增值五粮液品牌形象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也随之改变,实体经济面临着不小的考验。作为中国白酒代表之一的五粮液,传承经典、不断创新,现在五粮液和新浪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是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结合的优秀范本,打通线上线下,使用前沿技术、创新数字产品,解决高端白酒的信任保真和投资升值问题,激发消费潜力,更深入的服务好消费者。

  新浪在过去二十年的发展中,引领时代浪潮,引爆社交媒体,集聚数字力量。此次,新浪作为五粮液战略合作伙伴,开放新浪全系流量助推新经济发展,力求打造“好品牌+好产品+好模式+好平台+好运营+好口碑+好用户”的优质运营模式,通过对五粮液酒文化的深度挖掘,使得五粮液的数字品牌能够持续增值。

  打造区块链创新范本 数字化建设成就更好未来

  在新时代大背景下,五粮液正在全面实施数字化营销转型,使实体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全新创建的“五粮液数字酒证”即将由时代数科公司在“臻久网”上推出,“臻久网”是新浪在成都投资孵化的新零售平台,将区块链、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与实体经济密切结合,大力推动零售行业重构及线上应用的纵深发展,深度引领数字化建设,业态升级开启数字经济新时代,赋能实体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全国区块链创新、正向应用的标杆和范本。

  多年以来,高端白酒的资产保真、升值都存在着诸多行业痛点难点,亟待解决。如何确保消费者安心购买正品白酒?老酒收藏投资如何保值增值?物流配送如何安全有保障?等等都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臻久网“五粮液数字酒证”作为行业首创,将会最大限度的解决这些痛点问题,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保障的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3月30日,五粮液和新浪战略合作发布会上线,当天将同步开启臻久网“五粮液数字酒证”预约渠道。

  这是一次中国白酒行业的全新转变,更是区块链创新应用的标杆和典范,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