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酒店餐饮、零售板块早盘大涨,西安饮食4天3涨停

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酒店餐饮、零售板块早盘大涨,西安饮食4天3涨停
2020年03月19日 09:55 每经网

原标题: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酒店餐饮、零售板块早盘大涨,西安饮食4天3涨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周宇翔

A股三大股指周四早盘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深成指微幅低开,创业板指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震荡分化。截至发稿,沪指跌近0.6%,深成指微跌0.1%,创业板指涨0.4%。

盘面上,零售消费板块表现强劲。酒店餐饮板块大涨,西安饮食一字板涨停,近4个交易日收获3板。ST云网涨停,全聚德华天酒店金陵饭店涨逾4%。

商超板块掀涨停潮,中央商场国芳集团上海九百友好集团华联股份三江购物友阿股份杭州解百南宁百货新华都等近10股冲击涨停。

消息面上,据国家卫健委19日通报的数据,18日,湖北新增确诊病例首次降为0。市场分析认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对国内餐饮旅游等服务行业构成冲击,但属于短期冲击。疫情结束后餐饮旅业会迎来“报复性”增长。华金证券近日指出,前2月疫情影响消费意愿,国内社零表现欠佳,必选消费表现好于可选消费。目前国内疫情逐步好转,促销费政策有望推动消费增速回暖。

此外,商务部此前称正在研究出台对住宿、餐饮行业更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以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同时还在研究疫情结束后振兴餐饮业的举措。全国多个城市近日发布数据也显示,当地零售行业已全面复工复市,各地政府也相应出台了实际的政策支持举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