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家银行已恢复正常营业

广州多家银行已恢复正常营业
2020年02月25日 02:07 羊城晚报

原标题:广州多家银行已恢复正常营业

  羊城晚报讯 记者戴曼曼、李志文报道:农行、建行、招行、平安等多家银行24日向羊城晚报记者确认,其在广州的多数营业网点正逐步恢复正常营业,不过仍然建议市民尽量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

  羊城晚报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对于当前银行网点、现金存取设备以及营业场所,均采取不同方式的消毒措施。比如,建设银行广州市内的网点,要求必须在每天营业前、中、后分三次进行消毒,而自助设备区域则每两小时消毒一次。招行广州分行则向记者表示,其已经为全行61家网点配置臭氧消毒柜,用于对收入现金进行消毒杀菌,给一线柜员提供安全健康的作业环境,也确保客户用上“放心钱”。

  在多家银行已经营业的网点,记者看到,已经在柜面上放置了免洗洗手液、消毒液等杀菌杀毒的物品。同时,多家银行要求,前往网点进行业务办理的市民必须佩戴口罩才能进入到营业区域内。

  记者了解,广州市内依然有银行采取弹性工作制,尽管如此,从各家银行多措并举来看,当前的线上服务占比超过90%以上,各家银行正努力实现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

  多位银行业内人士建议,由于当前线上办理渠道丰富,建议客户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如有需要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者微信等线上渠道咨询和办理业务。

招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