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博:黄金、原油解套在线指导投资路上需要的是良师益友

黄文博:黄金、原油解套在线指导投资路上需要的是良师益友
2020年02月22日 20:55 金融界

原标题:黄文博:黄金、原油解套在线指导投资路上需要的是良师益友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关于解套方面,来回被扫的行情,被套者很多黄文博说一说关于解套:

1: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黄文博也是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

2: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在交易中,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需不需要止损的最简单方法,就是问自己一个问题:假设现在还没有建立仓位,是否还愿意在此价位买进。答案如果是否定,马上卖出,毫不犹豫。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他,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

一对一指导操作添加黄文博,微信:HA8734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