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2月22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万东医疗         编号:临2020-002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于2020年2月21日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20年2月16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结合目前的资金状况,拟向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总计壹亿元(10,000万元)。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参股合伙企业增资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万东医疗关于对参股合伙企业增资的公告》(临2020-003)。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1日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万东医疗           编号:临2020-003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参股合伙企业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上海陆自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

  ●投资金额:人民币670.20万元。

  ●本次增资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 对外投资概述

  经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投资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28,009.8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了上海陆自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详见2017年12月8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参与投资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临2017-042)。

  经公司于2020年2月21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参股合伙企业增资的议案》,为了保证上海陆自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经合伙企业其他合伙人一致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合伙企业增资670.20万元。

  二、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及增资主要内容

  1、合伙企业简介

  合伙企业名称:上海陆自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1788号T1第28层1-2单元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以企业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

  2、合伙企业主要财务指标

  最近一期的财务数据:2019年度合伙企业资产总额为127,466.46万元,资产净额为127,466.46万元,实现净利润282.22万元。

  3、合伙企业原合伙人出资情况:

  ■

  4、合伙企业拟将认缴出资总额由155,611万元增加至156,281.20万元,增资670.20万元。本次增资价格与前次一致,均为每份额1.00元。公司以货币形式增资670.2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占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比例为18.3515%;本次增资完成后各合伙人出资情况如下:

  ■

  5、合伙企业的增资款将专项用于投资百胜医疗集团。

  三、 本次增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有利于增强合伙企业资本运作能力,并通过专项投资百胜医疗集团使其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改进现有产品,进一步拓展销售和营销渠道,以及促进中国业务发展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同时也有助于完善公司产品战略布局,发挥产业协同效应。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增资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市场风险、经营风险、管理风险等,在短时间内尚不能产生明显的经济效益。公司本次增资的资金属于自有资金,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对公司的主营业务造成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1日

万东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