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市场|苹果称无法实现一季度营收目标 美股因总统日休市一日

环球市场|苹果称无法实现一季度营收目标 美股因总统日休市一日
2020年02月18日 07:07 界面新闻

原标题:环球市场|苹果称无法实现一季度营收目标 美股因总统日休市一日 来源:财联社

编者按:当地时间周一(2月17日),美股因总统日休市一日,欧洲三大股指集体小幅收涨,泛欧斯托克600指数盘中创历史新高。

【欧洲三大股指集体小幅收涨】

欧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德国DAX指数涨0.29%,报13783.43点;法国CAC40指数涨0.31%,报6088.2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35%,报7435.24点;泛欧斯托克600指数盘中创下历史新高,收涨逾0.3%。

【OPEC+减产预期提振油价】

OPEC+减产预期盖过病毒影响,周一原油价格上涨,WTI原油期货收涨0.5%,报52.5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涨0.61%,报57.67美元/桶。投资者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将批准深化减产,以收紧全球供应并支撑油价。

【苹果:预计无法实现3月份当季的营收目标】

苹果公司表示,截至3月份的季度营收目标将无法实现。苹果称,在中国各地的业务开始复工,但“恢复正常状态的速度比预期要慢”。苹果表示全球iPhone供应将暂时受到限制,iPhone供应短缺将在一段时间内影响全球收入。苹果现在预计一季度营收为624亿美元,此前苹果预计2020年一季度营收为630-670亿美元。

【特斯拉计划革新电网技术 能源部门未来或赶超汽车业务】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在研究“可扩展的分层能源分配电网”技术,可能会改变电网分配太阳能的方式。迄今为止,特斯拉的能源部门Tesla Energy主要涉及部署分布式太阳能和储能资产。但去年,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能源正在成为分布式全球公用事业,并可能超越汽车业务。”特斯拉计划优化安装在其客户家中的所有太阳能和能源资产,以便为客户和电网获取尽可能多的价值。

【庞巴迪铁路业务82亿美元“卖身”阿尔斯通 未来聚焦航空业务】

加拿大飞机和火车制造商庞巴迪周一表示,已同意将其铁路业务以82亿美元出售给法国能源与轨道交通行业巨头阿尔斯通,庞巴迪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航空业务上并偿还债务。此次交易将主要以现金完成,另外一部分将以新的阿尔斯通股票支付。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均批准了庞巴迪与阿尔斯通之间的谅解备忘录,该交易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

【美国最大牛奶公司Dean Foods 4.25亿美元出售44家工厂】

美国最大牛奶公司Dean Foods(迪恩食品)已达成一项价值4.25亿美元的交易,将其44家牛奶工厂出售给美国奶农协会(DFA),这项公司资产出售受法院监督。受美国牛奶消费下滑以及乳业市场竞争加剧的影响,Dean Foods去年11月申请破产。

【宝马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在华全面复工】

据新华社,17日,宝马设在沈阳的全球最大生产基地正式复工,近2万名员工(包括厂内供应商合作企业员工)按计划返岗,两座整车工厂,近期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

【世贸组织发布最新货物贸易晴雨表 仍未达到基准值】

据央视新闻,2月17日,世贸组织发布最新货物贸易晴雨表,读数为95.5,较去年11月份的前序数值96.6降低1.1,仍未达到基准值100。世贸组织预计,全球货物贸易在2020年第一季度仍将延续疲弱态势。

【应对气候风险刻不容缓 37万亿美元投资者联盟施压日本】

管理37万亿美元资产的投资者联盟周一敦促日本削减碳排放量,称如果日本释放强烈的积极信号,可能有助于在11月的联合国格拉斯哥峰会之前激发国际社会对气候问题采取行动。该团体包含了超过630名投资者,约占全球管理资产的一半。成员包括贝莱德、保险公司安联、法国巴黎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和加州公务员养老基金(CalPERS)。

【世界首富捐献100亿美元 创立贝索斯地球基金应对气候变化】

周一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宣布,他将通过一项名为贝索斯地球基金(Bezos Earth Fund)的新基金投入100亿美元来应对气候变化,该基金不会进行私人部门的投资,而是完全专注于慈善捐赠。贝索斯的身家约为1300亿美元,因此将100亿美元用于慈善事业并不会占贝索斯净资产的很大一部分。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