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捐款5000万元驰援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信银行捐款5000万元驰援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1月26日 17:27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信银行捐款5000万元驰援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琼斯)记者1月26日从中信银行获悉,中信银行当天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5000万元,用于武汉、湖北乃至全国范围内肺炎疫情防控、肺炎病情救治和医护人员保护。

  据悉,中信银行党委高度重视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向全行发出通知,要求各分支机构落实属地防控责任,由一把手负全责,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的身体健康;要求全行要根据疫情变化,及时调整防疫工作应对措施,在保证经营管理工作正常运行的同时,优先保证对防疫工作的金融服务和支持。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提供湖北重点医药、制造、流通企业的紧急信贷支持,帮助其扩大生产,发放贷款2.5亿元;作为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资金的保障行,中信银行武汉分行1月25日克服交通停运困难,紧急办理两笔对公取现业务,共计270万元,用于为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施工工人发放工资。

  同时,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按照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保障正常的金融服务,满足疫区人民群众日常工作和生活的金融需求,确保各网点做好厅堂消毒以及一线员工的自我防护,统一购置了消毒液、口罩、红外线体温测量装置,密切做好员工的体温监测工作,并主动对来行客户免费发放口罩。

  中信银行表示,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中信银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并结合银行的网点优势,为疫情发生地区的群众提供更多“有温度”的服务。

中信银行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