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们并不只把黄金当避险资产 金价还有支撑

投资者们并不只把黄金当避险资产 金价还有支撑
2020年01月18日 13:10 金融界

原标题:投资者们并不只把黄金当避险资产 金价还有支撑 来源:黄金头条

周五(1月17日)黄金市场小幅走高,一度测试1560美元/盎司关口。

市场避险情绪回落,美股走高使得黄金承压。

尽管周五有所回升,但本周黄金市场将难以延续此前连续五周的上涨。

AxiTrader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黄金投资者们对黄金的偏爱并不仅仅因为其是避险资产。

“正因此,黄金需求仍然坚挺,金价能维持在1550美元/盎司上方。”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美股持续走高,黄金和股市一同走高的情形出现地并不多,更何况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

SP Angel分析师Sergey Raevskiy 指出,美国经济增长预期和通胀预期都并不太好,因此为黄金提供指出,而金价陷入盘整。

“在贸易问题有所进展后,投资者们寻求其它能推动金价的影响因素。”

避险资产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