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重组沈阳机床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重组沈阳机床
2019年12月20日 21:52 界面

原标题: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重组沈阳机床

12月20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沈阳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沈阳机床重组落地揭牌仪式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标志着经过一年多运作筹备,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正式重组沈阳机床。此举对促进中国机床装备制造业发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沈阳机床最早成立于1935年,主营产品为金属切削机床,聚集了曾经是我国机床行业“十八罗汉”的4家企业,2011年销售收入在世界机床行业排名第一,是我国机床行业的排头兵。其产品、技术、生产和制造条件等代表了我国机床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在国内外机床制造行业具有很大影响力。但受历史原因及内外部因素影响,沈阳机床长期处于亏损状态,已经陷入破产危机。

机床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