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宇药业推进工业大麻业务 引入战投增资3000万

翰宇药业推进工业大麻业务 引入战投增资3000万
2019年12月20日 11:25 新京报网

原标题:翰宇药业推进工业大麻业务 引入战投增资3000万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刘旭)12月20日,翰宇药业公告,公司投资的合资公司翰宇生物科技(大理)有限公司(简称“翰宇大理”)拟通过增资扩股引进战略投资者,增资完成后翰宇大理的注册资本将增至2923.0769万,翰宇药业持股比例由51%变更为34.89%。翰宇药业仍对翰宇大理拥有实际控制权。

2019年5月10日,翰宇药业与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协议》(简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工业大麻的种植和深加工展开良好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翰宇药业与关联人PINXIANG YU、朱文丰、魏红签署《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合作协议》,在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翰宇大理,作为翰宇药业在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从事工业大麻深加工基地具体项目的投资与经营主体。

翰宇大理于2019年6月14日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翰宇药业出资1020万元,持股比例51%。为满足工业大麻种植及加工业务的发展需要,翰宇大理拟通过增资扩股引进战略投资者,投资方为大理云晓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经各方同意,投资方增资总价款为3000万元(以下称“增资款”),其中,923.0769万认购翰宇大理新增注册资本,其余2076.9231万计入翰宇大理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翰宇大理的注册资本变更为2923.0769万元,翰宇药业的持股比例由51%变更为34.89%,依然对翰宇大理拥有实际控制权,合并报表范围不变。

翰宇药业表示,本次增资引入战略投资者,有助于翰宇大理工业大麻种植及加工业务的进一步推进,有利于翰宇大理的长期发展。

编辑 王鹿 校对 陈荻雁

翰宇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