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专家认为瑞典结束负利率的时机未到

金融专家认为瑞典结束负利率的时机未到
2019年12月20日 22:52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金融专家认为瑞典结束负利率的时机未到 来源:驻瑞典使馆经商处

《瑞典日报》12月17日报道,针对瑞典央行(Riksbank)计划于本周四上调回购利率(repo rate),以结束瑞典近5年负利率的决定,瑞金融专家认为,央行的决定是错误的,目前加息时机不佳。美国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资本经理Peder Beck-Friis认为,在市场信心不足的情况下加息,将导致通货膨胀预期进一步下降,可能导致严重后果。瑞典央行前副行长Karolina Ekholm对加息时机也表示担忧,利率长期保持在负利率区间,目前加息的基础不牢。

负利率 瑞典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