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北明(000158.SZ)旗下北明软件拟与公司第二大股东等设全面智能公司

常山北明(000158.SZ)旗下北明软件拟与公司第二大股东等设全面智能公司
2019年12月20日 19:15 金融界

原标题:常山北明(000158.SZ)旗下北明软件拟与公司第二大股东等设全面智能公司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0日丨常山北明(000158.SZ)公布,公司董事会七届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孙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有限公司(“北明软件”)拟与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北明伟业控股有限公司(“北明伟业”)、石民、陈章、纪洪强五方签订《合资合同》,拟共同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面智能(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核定登记为准,“全面智能”或“标的公司”)。

北明软件出资1020万元,占标的公司股权51%;北明伟业出资440万元,占标的公司股权22%;石民出资200万元,占标的公司股权10%;纪洪强出资170万元,占标的公司股权8.5%;陈章出资170万元,占标的公司股权8.5%。

北明软件用于此次出资的“检察院智能办案系统V1.0”、“桌面应用流程机器人软件V1.0”、“网页流程机器人软件V1.0”四项软件著作权已经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中京民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京民信”)进行了评估,并出具了《评估报告》(京信评报字(2019)第138号),上述四项软件著作权评估值为560万元。

目前进入RPA市场不仅是一个好的时机,更是一个迫切的时机。同时,结合北明软件传统业务、技术以及知识产权等资源的积累,将全面智能公司打造成为公司从事该业务的唯一平台,能够使得公司RPA业务得以迅速的发展,并且通过生态体系的建立,能够使全面智能公司成为客户们重要的业务伙伴。

全面智能(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客户提供高水平“智能+”服务,构建专业化、体系化的解决方案;主动合作、联合创新,与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服务中国市场客户,共同推动我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打造中国国产RPA知名品牌公司。

常山北明 第二大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