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成长混合年内收益超100%

诺安成长混合年内收益超100%
2019年12月11日 20:20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诺安成长混合年内收益超100%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距离年末不足一个月,公募排位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数据显示,截至12月10日,共有9只混合型基金年内回报超过90%。其中,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10日,诺安成长混合今年以来以101.89%的业绩涨幅在偏股型基金(A类)中排名第一;而截至12月6日,诺安成长混合近1个月、3个月、6个月回报分别为12.84%、18.11%、65.20%,也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

  整体而言,绩优基金的布局方向有所趋同,但具体配置则各有千秋。以诺安成长混合为例,该基金聚焦核心科技资产。具体看,该基金今年第三季度的前十大重仓股主要集中于电子、计算机行业,既有5G射频业务的卓胜微、专注半导体研发的圣邦股份,也包括了智能终端研发领域的闻泰科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这三只股票今年以来的涨幅分别为245.15%、119.82%、112.79%。

  记者获悉,诺安成长混合目前由蔡嵩松、王创练两位基金经理共同管理。蔡嵩松表示,科技虽是技术的创新前沿,但细分投资赛道繁多,硬核壁垒与概念热点往往混淆在一起。“科技股的选股效率相对较高,能带来持续收益的标的,必然具备核心竞争力。而我的优势在于专业知识与择时敏锐度,这将有助于我聚焦能力圈,筛选出真正硬核的公司。”

  展望后市,蔡嵩松认为,在未来3年-5年的科技国产化与5G大浪潮中,A股市场有望走出收益翻倍的硬核科技股。他将围绕“国产化替换”和“自主可控”的发展脉络,以国家意志为抓手,选择有技术壁垒的公司,重点布局半导体、5G、消费电子、自主可控等方向,力争为持有人获取回报。

(原标题:诺安成长混合年内收益超100%)

(责任编辑:DF134)

科技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