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再推浮动费率产品 兴全社会价值基金23日开售

兴全再推浮动费率产品 兴全社会价值基金23日开售
2019年12月06日 19:21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兴全再推浮动费率产品 兴全社会价值基金23日开售 来源:中证网

  继兴全新视野之后,兴全基金近日再度推出旗下的第二只浮动费率公募基金产品——兴全社会价值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下称“兴全社会价值基金”)。据了解,兴全社会价值基金将于12月23-24日发行,由公司投资总监谢治宇担纲,整体募集规模将限制在30亿元。

  经过数月筹备,今年的首批6只浮动费率基金在11月底最终获得证监会的批文,兴全社会价值基金就是其中之一。据了解,兴全社会价值基金是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在60-95%。相对于传统的产品而言,兴全社会价值基金固定管理费率仅有0.8%/年,业绩报酬按照投资年化收益率高于8%的部分为基准进行20%的计提。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兴全社会价值基金设置了三年的最短持有期,即每一份基金份额都需要持有满三年。中国公募基金业发展20余年来,尽管A股市场上上下下,但是公募基金依旧显示了良好的赚钱效应,而不少投资者却依旧未能真正意义上享受到行业发展的福利。究其原因,缺乏长期投资理念是主要原因之一。历史数据证明,基金持有时间越长,胜率越大。以中证偏股基金指数近10年的数据测算,持有3个月,正收益概率仅略高于50%,平均回报仅2%;若持有5年以上,则正收益概率接近甚至达到100%。

  而从另外一个维度来看,设定相对长期的封闭期也可以让基金经理更好地坚持自己的投资策略,避免资金大额进出对投资管理的干扰,从而有机会更好地为持有人赚取更为可观的回报。

  实际上,兴全社会价值基金并不是兴全基金旗下的首只浮动费率产品。早在2015年7月,兴全基金就成立了自己的首只浮动费率产品兴全新视野,由公司副总经理董承非担任基金经理,成立四年多以来,实现截至2019年三季度开放日每个开放期买入都正收益的骄人战绩。而此次兴全社会价值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是兴全基金的投资总监谢治宇,拥有12年从业经验。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15日,其管理兴全合润基金年化回报23.75%,兴全轻资产管理期间年化回报22.59%。

  兴全基金一贯坚持践行的责任文化,用心做好业绩的同时践行公益。此次兴全社会价值基金的管理费收入(含固定管理费及业绩报酬)中会提取一定比例作为公益基金,用于开展社会公益事业,这也将成为继兴全社会责任基金、兴全社会责任专户之后兴全公益基金的又一固定来源。

(原标题:兴全再推浮动费率产品 兴全社会价值基金23日开售)

(责任编辑:DF526)

基金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