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诚董事长:中国的保险和资产管理市场很有潜力

英国保诚董事长:中国的保险和资产管理市场很有潜力
2019年10月19日 20:01 澎湃新闻

  原标题:英国保诚董事长:中国的保险和资产管理市场很有潜力非常重要

  10月19日,第三十一届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会外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体育休闲、文化之旅”,多位国际企业家、会议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间隙,英国保诚集团董事长保罗·曼杜卡(Mr. Paul Manduca)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一个很有潜力、非常非常重要的市场,在保险和资产管理两个领域,未来25年都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

  这已经是曼杜卡第5年参加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曼杜卡称:“上海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在岸金融中心,对中国的影响力会增加。当然,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城市也都做得很好。”

  “我们与上海一直合作紧密”,曼杜卡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里,我们已经在上海开设了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希望未来5年里在这里的业务可以得到更快的增长。”

  去年3月,英国保诚集团旗下资产管理公司瀚亚投资管理集团在华设立独资子公司瀚亚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据介绍,该公司将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投资瀚亚全球海外基金机遇的同时,也将为全球投资者提供通过瀚亚国内投资团队在中国进行投资的机会。

  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信息显示,瀚亚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700万美元。该公司于去年10月16日登记成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PFM),是第15家进军中国市场的外资私募机构。

  今年是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举办的第31年,该会议一般于每年10月的第三个或第四个星期日召开,会议针对上海经济发展中的1-2个突出问题进行专题讨论,为上海市市长提供咨询和建议。随着上海对外开放和这个会议本身影响的不断扩大,要求参加市长咨询会议的国际知名大公司越来越多,成员已由最初8个国家的12位成员,增加到目前15个国家的40位成员和8位名誉成员。现有成员的行业分布也很广泛,几乎涵盖各个领域。由于具有广泛的行业背景,成员们长期以来为上海市政府提供了多角度深层次的真知灼见。

责任编辑:陈修龙

英国保诚 资产管理 保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