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10月17日 03: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222         证券简称:济民制药     公告编号:2019-068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0月1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北院路888号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李丽莎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4人,董事李仙玉先生、田云飞先生、李慧慧女士、潘桦先生、金立志先生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李永泉先生、高伟先生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 董事会秘书张茜女士出席了会议;常务副总邱高鹏先生、副总经理陈坤先生出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外部监事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2至议案4为特别决议案,已获得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律师:汤中博、戴欣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7日

  证券代码:603222        证券简称:济民制药      公告编号:2019-069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 2019 年10月12日通过电话,邮件及书面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李丽莎女士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1、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李丽莎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2、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以下人员组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主任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

  3、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田云飞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本议案的独立意见。

  4、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茜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本议案的独立意见。

  5、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下列人员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1)聘任邱高鹏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裁;

  (2)聘任陈坤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3)聘任别涌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

  (4)聘任张茜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本议案的独立意见。

  6、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潘敏女士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特此公告。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附:简历

  李丽莎,女,中国国籍,出生于1978年9月,硕士,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先后任职于济民制药质管部、上海双鸽采购部、财务部及人力资源部。担任的社会职务包括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人大代表、上海市奉贤区工商联常务理事、上海市商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台州商会副会长以及奉贤区食品药品安全协会理事等。曾任公司董事,现任公司董事长,以及聚民生物执行董事、聚瑞塑胶执行董事、上海双鸽执行董事、济民堂执行董事、上海铭迦执行董事、双鸽集团监事、双鸽贸易执行董事及经理。

  田云飞,男,中国国籍,出生于1980年3月,硕士,有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济民制药生产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双鸽集团副总经理、双鸽集团总经理、双鸽新能源执行董事兼经理;担任的社会职务包括第十一届浙江省人大代表;2008年4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博鳌国际医院董事。

  邱高鹏,男,中国国籍,出生于1972年8月,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0年6月至2011年6月任华立集团华方医药科技营销部部长;2011年6月至2013年6月任浙江我芯我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3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济民堂总经理,并兼任鄂州二医院执行董事、新友谊医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担任的社会职务包括黄岩区第十四届政协委员,浙江省医药协会常务理事;台州市医药学会第四届理事;黄岩区科协委员。

  陈坤,男,中国国籍,出生于1982年2月,中国国籍,西安交通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9年-2011年任职于西部证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2011年-2016年任职于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保荐代表人;2016年-2018年任职于西安雷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宣国良,男,中国国籍,出生于1941年6月,本科,教授,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系任助教、讲师,在此期间曾参加水下激光设备、卫星通信信号接受设备、彩色电视中心设备研制等多个重要科研项目。曾在联邦德国康斯坦茨大学作访问学者,进修经济管理,其间在西门子、博世公司实习访问,任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大学任客座教授。于1993年回国后,任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多次主持重大决策项目,2001至2011年受聘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曾任兰生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已从上海交通大学退休。现任公司独立董事。

  金立志,男,中国国籍,出生于1955年1月,大学学历,律师,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获多次上海市人民政府表彰,上海市司法局及上海浦东新区委员会颁发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金立志先生历任上海市卢湾区人民政府公职人员,上海市恒信律师事务兼职律师,上海市和平律师所副主任、支部书记。现任公司独立董事、上海金沁律师事务所主任、支部书记、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王开田,男,中国国籍,出生于1957年11月,会计学博士,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南京财经大学原副校长。曾历任会计学院院长、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现任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副会长。先后在《管理世界》《会计研究》《经济管理》《中国高等教育》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10多篇,出版会计学专著5部。曾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江苏省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教育教学优秀成果特等奖、一等奖;研究生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曾先后享受国家政府津贴专家、获得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杰出会计工作者、江苏省优秀学科带头人、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并先后兼任两届南京市人大代表及其财经委员、国家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中国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专家。

  别涌,男,中国国籍,出生于1975年2月,硕士,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山东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经理、上海双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上海聚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济民制药副总经理。

  张茜,女,中国国籍,出生于1962年11月,硕士,工程师,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在上海沪昌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职,历任证券部主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2015年5月至今任济民制药董事会秘书。

  潘敏,女,中国国籍,出生于1976年7月,本科,中级人力资源管理师,2008年5月—2010年4月任双鸽集团办公室主任助理,2010年5月任职济民制药董事办,2015年4月至今任济民制药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3222          证券简称:济民制药        公告编号:2019-070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12日通过电话、邮件及书面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李永泉先生主持,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出席会议的监事讨论及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李永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为止。(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附:简历

  李永泉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62年10月,教授、博导,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杭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研究所副所长,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兼任浙江佐力药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曾任浙江大学生化研究所所长。现任浙江大学教授、博导,浙江大学药物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浙江省微生物生化与代谢工程实验室主任,兼任万邦德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