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公司收到药品再注册批件的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公司收到药品再注册批件的公告
2019年10月15日 03: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公司收到药品再注册批件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9-078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分公司收到药品再注册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分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化学制药厂”)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再注册批件》。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基本情况

  药品通用名称:普卢利沙星

  剂型:原料药

  药品分类:化学药品

  药品标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标准YBH02822008

  受理号:CYHZ1902856粤

  批件号:2019R001343

  药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80172

  药品批准文号有效期:2024-09-24

  药品有效期:24个月

  药品生产企业: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化学制药厂

  生产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同宝路78号

  审批结论:经审查,同意本品再注册。由于本品长期未生产,恢复生产时,须向省药监局提出现场检查申请,经省药监局现场检查并抽验一批产品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二、药品的其他相关情况

  普卢利沙星为化学制药厂原料药品种,2008年3月18日由化学制药厂获得新药证书,并取得批准文号,属化学药品3.1类新药。普卢利沙星主要适用于对普卢利沙星敏感的浅表性皮肤感染,深层皮肤感染症;外伤和烫伤以及手术创伤等浅表性继发性感染;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继发性感染和肺炎等。目前化学制药厂未生产和销售该原料药。根据药智网数据,除化学制药厂外,国内共有9家企业生产该原料药,公司亦无法从公开数据查询到市场上其他企业该原料药的生产和销售情况。

  三、风险提示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各类产品/药品的投产及未来投产后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9-079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8日以电邮方式发出,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北街45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其中监事高燕珠女士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监事会主席冼家雄先生主持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监事审慎讨论和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新任职工监事蔡锐育先生2019年薪酬的议案。

  因本公司职工监事蔡锐育先生兼任本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其担任本公司职工监事2019年薪酬预计不超过人民币400,000元,薪酬计算日期从任职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包括但不限于自本公司所领取的薪酬、福利、往年年薪清算额等,具体薪酬核定还须按照《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及绩效考核办法》进行考核调整。上述薪酬均为税前薪酬,其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由公司代扣代缴。

  监事蔡锐育先生就该项议案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票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本议案。

  本议案尚须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广州白云山 白云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