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2019年09月26日 02:0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证监许可[2017]1496号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新股3,15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3.17元,已于2017年9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41,485.5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4,343.70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37,141.80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天健验字[2017]336号)。

  二、募集资金存放与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本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根据《管理办法》,本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连同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30日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台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台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台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台县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三方监管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已经严格遵照履行。

  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情况如下:

  ■

  在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期间,公司严格按照监管协议履行义务。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公司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更合理地使用募集资金,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结项后的节余募集资金17,940,721.58元(包含截至 2019年8月19日的理财收益、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的净额1,102,151.62元,实际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专户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2019-034)。

  公司已于近日将节余募集资金转出并永久补充流动资金。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办理完毕开立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台县支行的募集资金专户(银行账号:354573262295)销户手续,公司就该募集资金专户与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台县支行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6日

祥和实业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