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2019年09月26日 02:0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79  证券简称:久其软件 公告编号:2019-103

  债券代码:128015  债券简称:久其转债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344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出售上海移通网络有限公司100%股权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对外披露。

  根据关注函的要求,公司董事会已对有关问题进行认真核查和分析,关注函回函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披露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函》。

  特此公告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6日

  证券代码:002279  证券简称:久其软件  公告编号:2019-104

  债券代码:128015  债券简称:久其转债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债券进入换股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久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其科技”)于2019年3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非公开发行了4亿元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交换债”),债券期限3年,标的为公司A股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30日披露《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暨办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4)。

  2019年9月25日,公司收到久其科技的通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北京久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本次可交换债将于2019年9月30日进入换股期,换股期限自债券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2019年9月30日)起至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到期日前1个交易日(2022年3月25日)。换股期间,久其科技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可能会因债券持有人选择换股而减少。

  换股期内,债券持有人是否选择换股以及因换股条件调整可能导致的实际换股数量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公司将关注久其科技所持公司股份可能因债券持有人选择换股而减少的情况,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6日

久其软件 深圳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