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明家身穿喷气驱动“钢铁侠飞行服”飞行一英里

英国发明家身穿喷气驱动“钢铁侠飞行服”飞行一英里
2019年09月03日 16:08 环球时报

原标题:英国发明家身穿喷气驱动“钢铁侠飞行服”飞行一英里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英国一名特立独行的发明家理查德·布朗宁(Richard Browning)日前穿上他发明的喷气式飞行服飞越索伦特海峡,亲手将一封信送到了怀特岛。

这套由理查德·布朗宁设计的飞行服,与漫威电影里“钢铁侠”(Iron Man)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的连体衣相似,穿着它可以飞越很远的距离。

飞行服使用5个燃气轮机,能够产生超过1000的制动马力来增加飞行速度,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55英里 (每小时89公里)以上。

从赫斯特城堡到阿尔伯特堡几乎有一英里(1.3公里)的路程。这次穿越索伦特海峡的旅行是迄今为止进行的最远的一次飞行,建立在之前较小的飞行成功的基础上。

重力公司(Gravity Industries)是这项发明的幕后支持者,理查德·布朗宁是该公司的创始人。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获得了一项专利,布朗宁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款 “喷气式飞行服”。

这项由英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包括了“一个可穿戴飞行系统,该系统包含多个推进组件,包括一个左手推进组件和一个右手推进组件,分别佩戴在用户的左右手上或左右前臂上。还有可为用户的腰部或躯干提供支持的身体推进组件,同时也可以提供腿部推进系统。”

在构成专利要求的部分文件中,该公司提到了漫威电影公司(Marvel Studios)的“钢铁侠”角色,以及他使用的可穿戴飞行系统,该系统利用了可戴在手上的推进装置。

理查德·布朗宁此前曾在全球20多个国家展示过这种飞行套装。布朗宁表示,该公司现在希望推出一系列飞行服,供参赛队伍在竞争性的赛程中使用。他说,自2017年创立“重力公司”以来,他们一直在不断挑战。“今天的专利发布是重力公司的一个巨大里程碑,它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创新,并且将激励其他人。”

布朗宁说:“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在2019年底推出一个重力竞赛系列,届时将有一批不同类型的飞行员接受飞行技能测试,他们将组队参加世界各地的比赛。”

该公司说,已经在与可能的主办城市、广播公司和赞助商就2019年下半年推出该系列赛事进行“深入讨论”。

该公司还在英国学校推出了一个STEM学科(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公司网站称,它的使命是“鼓励学生在选择中等教育普通课程之前,激发STEM领域的创新和创造力”。

(编辑:ZLQ)

钢铁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