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王祥:国际金市短期波动率或保持高位

博时基金王祥:国际金市短期波动率或保持高位
2019年09月03日 16:06 中国网

原标题:博时基金王祥:国际金市短期波动率或保持高位 来源:中国网财经

  过去的一周里,国际黄金市场再次刷新了本轮上涨新高,上破1550美元。

  对此,博时黄金ETF基金经理王祥表示,黄金市场价格的运行宗旨依然围绕外部局势扰动的轨迹而展开,对于特朗普进一步提高关税比例的言论,中国并未即时采取对应行动,对此市场做出了积极回应,金价在上周后续时段也回吐了大部分涨幅。黄金市场中期的实际利率下行逻辑在短期已基本为市场所反应,短期以外部局势扰动为代表的地缘政治事件已经成为暂时主导市场的主要矛盾。

  整体看,国际黄金市场短期在事件驱动逻辑的影响下,波动率将继续保持高位。买跌不买涨或是短期相对稳妥的策略。

  博时黄金ETF基金(159937)于2014年8月13日成立,通过投资于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现货合约,百分百跟踪金价,每1份基金份额对应0.01克黄金。受益于近期金市上涨,博时黄金ETF基金单位净值创下基金成立以来新高,博时黄金ETF(159937)过去一个月实现收益9.70%,居同类第一;以博时黄金ETF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博时黄金ETF联接(A:002610、C:002611)过去一个月净值分别上涨9.21%、9.18%,投资者可在博时基金APP、博时基金微信号、博时基金官网等官方渠道及蚂蚁财富、天天基金等外部渠道购买,最低1元起买,部分渠道买入0费率(具体以各渠道公告为准),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投资者对黄金的投资方式。(数据来源:银河证券,截至2019.08.30)

  基金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黄金市场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