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连锁群星演唱会成功举行 曹世如表演黄梅戏《女驸马》

红旗连锁群星演唱会成功举行 曹世如表演黄梅戏《女驸马》
2019年09月01日 03:04 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红旗连锁群星演唱会成功举行 曹世如表演黄梅戏《女驸马》

  8月31日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四川卫视联合主办的大型群星演唱会,在双流体育中心成功上演。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晚的双流体育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来自红旗连锁的消费者代表、供应商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25000人,在现场欣赏了此次高水平的演唱会。

  令人关注的是,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企业家、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女士,在李宇春压轴演唱后,现场为观众抽了大奖。曹世如还首开金口,现场表演了黄梅戏片段《女驸马》,唱腔优美、戏韵十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晚会在800名红旗连锁员工组成的方阵大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曹世如在致辞时表示,19年来,红旗连锁以“服务大众、方便人民”为服务宗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来源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勇于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企业又快又好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广大消费者、供应商、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此次群星演唱会,也是红旗连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演出精彩纷呈,节目长达3小时。原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和四川电视台金牌主播联袂担纲主持。李宇春、郭峰、孙楠、谭维维、陈小涛、降央卓玛、玖月奇迹、庞龙、汪正正、郭飞宏、赵骏、许八斗、潘倩倩、赵丹、火星团TEAMSPARK及蜜蜂少女队等各自带来经典曲目,一一轮番献歌。

  本次演唱会还设置了五轮抽奖环节,现场每一位观众都能获得一份精美礼品。此外,为回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曹世如董事长抽出5名特等奖的幸运观众,奖品是川酒五朵金花的名酒。

  最后,所有演职人员以及红旗连锁高管团队走上舞台,与观众共同唱响《难忘今宵》,演唱会圆满落幕。

  据悉,四川卫视将于9月29日20:15向全国观众播出本次演唱会现场盛况。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记者杜恩湖

女驸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