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8月17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9—033号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8月11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19年8月16日上午以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孙丽女士的书面辞职申请。孙丽女士由于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孙丽女士的书面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为保障公司正常经营及运作,现经公司总经理曹明先生提名,同意聘任李磊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财务负责人(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公司独立董事陶涛先生、杨开先生、贾暾先生就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聘任出具了独立董事意见,认为:

  1、公司财务负责人孙丽因工作变动原因,已于近日申请辞去武汉控股第八届董事会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须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不存在上述原因之外的其他情况。

  2、本次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聘任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会表决程序合法。新聘财务负责人具备《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

  3、同意上述董事会决议的有关内容。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7日

  附李磊女士简历:

  李磊,1975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曾任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用户报装办公室财务负责人、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公司财务负责人。现任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武汉市水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宜都水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仙桃水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9—034号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负责人辞职及新聘任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孙丽女士的书面辞职申请。孙丽女士由于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孙丽女士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孙丽女士在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障公司正常经营及运作,经2019年8月16日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李磊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详见公司2019年8月17日临2019—033号公告)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17日

公司章程 公司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