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猪瘟神药闹剧涉多项违规 海印股份被罚35万

非洲猪瘟神药闹剧涉多项违规 海印股份被罚35万
2019年08月12日 19:50 第一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证监会广东证监局向海印股份(维权)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海印股份给予警告,并处以35万元罚款;对海印股份董事长邵建明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

  海印股份8月12日发布公告称,2019年8月8日,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对海印股份给予警告,并处以35万元罚款;对海印股份董事长邵建明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对董事兼总裁邵建佳、董事兼董事会秘书潘尉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

  6月12日,为合作开展用于防治非洲猪瘟的今珠多糖注射液的产业化运营一事,海印股份发布《关于签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54号),披露了合同签署情况、合同方介绍、合作协议主要内容、本次合作对公司的影响以及风险提示等。

  据《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经查明,海印股份涉嫌违法事实包括,一是,54号公告披露的合同方专利技术申请状态与实际不符。二是54号公告披露的合同方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实际不符。三是54号公告披露的履约保证金支付情况与实际不符。四是54号公告披露的拟产业化运营标的类别不准确。五是54号公告披露的今珠多糖注射液预防有效率缺乏相关依据。六是54号公告披露的今珠公司未来业绩预测和资本运作等情况缺乏相关依据等。

责任编辑:王帅

海印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