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确认完成4.5亿美元F轮融资 投资方为百度快手

知乎确认完成4.5亿美元F轮融资 投资方为百度快手
2019年08月12日 19:05 中国经营网

  原标题:知乎官方确认完成4.5亿美元F轮融资 投资方为百度快手

  本报记者 张惠芳 张靖超 北京报道

  8月12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知乎已完成约4.5亿美元的F轮融资,由百度和快手联合投资。

  《中国经营报》记者就此事联系知乎方面,其表示,这是知乎迄今为止最大的一轮融资,也是近两年来中文互联网文化和娱乐领域金额最大的融资之一。知乎将提速技术和产品创新,持续加强社区生态建设。快手是全球领先的生活分享社区,日活用户超过2亿人。此轮领投知乎,显示出快手对知识分享社区的浓厚兴趣和对知乎发展前景的高度看好。百度战略投资知乎,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并以智能小程序作为新一代的内容连接器,为全网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内容体验。

  百度方面表示确认投资,且将与知乎展开深度战略合作,知乎全站上亿条高质量问答将以智能小程序的形式接入百度APP,而百度APP数亿名用户也将向知乎开放。

  对此,快手方面未予回复。

  知乎创始人、CEO周源说:“感谢新老投资方的信赖和支持。资本增添了信心和动力,我们也将肩负更多的责任和期许。知乎初心未改,将继续独立发展,坚定地向着自己的北极星前进。未来,知乎将与快手、百度展开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优质内容的发现、传播和形态升级,持续加强社区生态建设。”

  知乎成立于2011年,去年8月知乎宣布完成2.7亿美元E轮融资,但投资方和投资金额并未透露。2017年1月,知乎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今日资本、腾讯、搜狗、赛富、启明、创新工场等。据创新工场方面披露,融资后知乎的估值已经超过10亿美元。

责任编辑:霍琦

融资 百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