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转公司谢庚:坚决打好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

全国股转公司谢庚:坚决打好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
2019年08月09日 18:29 全景网

原标题:全国股转公司谢庚:坚决打好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

  全景网8月9日讯 8月8日,全国股转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庚围绕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新三板改革发展中如何践行“守初心、担使命”要求,为全司干部员工讲授了党课。

  谢庚指出,新三板是党的十八大以后投入运营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设立新三板,主要考虑是应对中国经济转型升级需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提供资本市场服务。

  谢庚表示,要深刻认识新三板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推进市场深化改革,更好地发挥出市场功能作用。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自身的制度自信,按照市场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解决好每个阶段的主要矛盾。要坚持统筹兼顾,处理好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的关系、市场监管和服务的关系、市场改革和风险控制的关系、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关系,坚决打好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

  谢庚进一步强调,在新三板市场改革发展中践行“守初心、担使命”要求,就是要坚持走在时代前列,面对市场建设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敢于打破思维定式,以更加开放的视野和心态,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新途径、新方法,创造性地推进新三板市场建设;就是要牢记为民宗旨,进一步完善市场功能,守好风险底线,保护好投资者合法权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让新三板市场的发展成果惠及人民;就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弘扬以事业为先的奉献精神,增强主动担当的意识,提高担当作为的本领,守好廉洁自律底线,打造出一支铁的队伍。(全景网)

谢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