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克黄金公司与阿卡西亚矿业集团达成并购协议

巴里克黄金公司与阿卡西亚矿业集团达成并购协议
2019年07月31日 13:52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巴里克黄金公司与阿卡西亚矿业集团达成并购协议 来源:驻坦桑尼亚经商代表处

  坦桑主流媒体《卫报》《公民报》《每日新闻》7月20日报道,昨日,巴里克黄金公司与阿卡西亚矿业集团宣布双方就股权收购问题达成一致协议,为最终解决与坦桑政府争端铺平了道路。巴里克是阿卡西卡最大股东,拥有后者63.9%的股权,约2.62亿股流通股,今年年初,为解决阿卡西亚与坦政府关于矿产资源问题的持久争端,巴里克拟收回全部控制权,按本次协仪阿卡西亚估值约为12亿美元,每股价格以2.9美元计,巴里克拟以0.168:1的比例换取阿卡西亚股份,此外阿卡西卡股东还将获得出售勘探器具等资产的分红,约占总股本的9%,此次并购阿卡西卡总共将获取约4.2亿美元收入。

  坦桑政府对双方迄今达成的协议表示满意,迫切等待巴里克公司官方函告,以推动彻底解决矿产资源股权纷争。 

阿卡西亚 巴里克黄金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