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2分钟锁定比分 阿尔及利亚时隔29年再夺非洲杯

开场2分钟锁定比分 阿尔及利亚时隔29年再夺非洲杯
2019年07月21日 12:33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 西媒称,在埃及开罗进行的非洲杯决赛中,阿尔及利亚队凭借一个幸运的进球,以1比0击败塞内加尔队,时隔29年夺得该国历史上第二个非洲杯冠军。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7月19日报道,在本届赛事上,阿尔及利亚队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战术能力,尽管他们在决赛取得进球后采取了保守策略,收缩本方半场死守胜果。实力占优的塞内加尔队被认为胜算更大,他们的打法更具侵略性,攻势如潮,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球门。两支球队都拥有当今非洲大陆的顶级球员。虽然只有一个进球,但快速的攻防转换和激烈的拼抢让这场决赛并不乏味。

报道称,开场仅仅两分钟,阿尔及利亚球员布奈贾一脚威胁不大的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发生折射,划出一道巨大的弧线后落入对方球门。塞内加尔队门将无能为力,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而这也是阿尔及利亚队此役唯一一次射中球门。早早获得领先后,阿尔及利亚队失去了进攻的意愿,退守本方半场,这与该队此前几场比赛中的积极进取形成鲜明反差。

糟糕的运气并没有令塞内加尔队丧失斗志,但问题在于,他们的进攻套路过度依赖马内的冲击,甚至连本队的头球优势也弃而不用。面对对手的铁桶阵,塞内加尔队破门乏术,第62分钟获得的点球也在视频助理裁判(VAR)回放后被裁判取消。

阿尔及利亚 塞内加尔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