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A”改“湘A”,5个全数字号牌露馅

“鄂A”改“湘A”,5个全数字号牌露馅
2019年06月26日 09:07 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25日讯  在湖北买了出租车开到长沙,为了躲避监控抓拍,司机“入乡随俗”,用“魔术贴”把“鄂A”开头的车辆号牌改成了“湘A”,还把车牌后五位中的字母改成了数字8,司机郑某没想到,他“改造”后,五位全是数字的号牌成功引起了长沙雨花区交警的注意,将其查获……今天,雨花区交警通报该案,郑某除面临罚款、记分外,还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

  6月23日晚11点半,雨花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洞井路劳动路口开展酒驾整治时,一辆车牌为湘A88802的蓝色出租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民警对这辆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这台车尾部没有悬挂号牌,而前方号牌轻轻一揭,一个“8”字魔术贴就被揭下,而不仅数字有魔术贴,连“湘”字都是魔术贴贴上去的,连续揭开三个魔术贴才显示出原牌照:鄂A8RE02。

  眼见瞒不住了,郑某才交代自己在湖北买了这台车,属于出租转非车辆,他为了躲避电子抓拍,所以动起了变造号牌的歪脑筋。

  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郑某将面临罚款3500元,驾驶证记12分以及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宋星雨

交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