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司一行在京拜访全国人大代表

电子信息司一行在京拜访全国人大代表
2019年06月26日 08:37 工信部网站

  2019年6月24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要求,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交流,部电子信息司消费电子处会同中电科三所一行拜访全国人大代表郭永宏。

  郭永宏代表在今年两会期间提出了关于充分发挥服务型企业的专业优势,加快普及“智慧居家养老”的建议。根据郭永宏代表关心的问题,部电子信息司消费电子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部在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考虑,并围绕智慧养老相关政策、应用试点示范、标准体系建设等内容与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郭永宏代表对部电子信息司主动与代表当面沟通表示赞赏,后续将继续关注智慧养老相关政策及重点工作的开展。

电子信息 全国人大代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