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闻泰科技:公司已在嘉兴、昆明布局5G建设设备

[路演]闻泰科技:公司已在嘉兴、昆明布局5G建设设备
2019年06月13日 19:55 全景网

[路演]闻泰科技:公司已在嘉兴、昆明布局5G建设设备

 全景网6月13日讯 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湖北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周四下午在武汉举办。闻泰科技(600745)董事会秘书周斌在本次活动上透露,公司在2018年成为高通5G Alpha客户,已在嘉兴、昆明布局5G建设的设备,同时为了满足客户要求,公司已在印度、印尼等国家建立制造工厂。未来3-5年5G手机换机需求旺盛,公司于2018年起大力投入5G研发布局5G市场建设,将随同5G市场需求的爆发,取得业绩的进一步发展。
  周斌认为,虽然 2019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继续下降,但受国内手机品牌商出海战略的带动,预计 2019 年 ODM 行业出货量不会向下波动,但两极分化趋势将越发明显,头部厂商客户关系稳定,销量有望保持增长,前五大 ODM 企业市场份额将超 60%,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小厂商的生存机会变小,技术、产品、产能、资金成为影响 ODM 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公司将立足于自身在 ODM 行业技术、服务、客户积累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在 5G 时代的优先布局和产能建设,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为主流电子品牌客户持续不断提供具有行业领先性的智能硬件研发设计和制造服务。(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1429.shtml
闻泰科技 嘉兴 昆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