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锐科激光:通过多种渠道让员工分享公司发展红利

[路演]锐科激光:通过多种渠道让员工分享公司发展红利
2019年06月13日 17:18 全景网

[路演]锐科激光:通过多种渠道让员工分享公司发展红利

  全景网6月13日讯 “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湖北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周四下午在武汉举办。锐科激光(300747)证券事务代表刘笑澜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公司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形成公司新阶段的核心价值观,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全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通过多种渠道让员工分享公司发展红利,持续做好群团和工会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外,刘笑澜还进一步表示,投资者关系管理是上市公司重要的业务之一,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一直保持与投资者信息交流的畅通,积极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信息沟通。(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1449.shtml

公司发展 锐科激光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