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股早盘集体走强,机构看好国产软件发展机遇

软件股早盘集体走强,机构看好国产软件发展机遇
2019年06月13日 10:21 第一财经

软件股早盘集体走强,机构看好国产软件发展机遇

简介:软件股集体走强,恒锋信息飞天诚信涨停,创意信息涨8%数,数字认证金溢科技润和软件等个股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6月13日早盘,软件股集体走强,恒锋信息、飞天诚信涨停,创意信息涨8%数,数字认证、金溢科技、润和软件等个股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山西证券认为,财政部及税务局继续大力支持半导体及软件产业,实施“两免三减半”的税收优惠政策,国产软件有望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建议重点关注:中国软件太极股份等具备国企背景的自主国产软件厂商。

国海证券表示,5月22日,财政部发布针对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的“两免三减半”政策,相关企业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以软件上市企业2018年利润总额与所得税测算,今明两年“两免三减半”政策将每年为软件企业增加25-30亿元利润,两年后的三年将每年为企业增加约4亿元利润,而2018年软件企业总归母净利为93亿元,此次政策将在未来几年对软件企业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近期重点推荐标的:科大讯飞能科股份绿盟科技万达信息恒生电子上海钢联

安信证券指出,国产软件持续获得政策支持并且已经初步构建了自主生态,一方面国产软件发展的紧迫性加剧,另一方面将加快国产软件全面规模化应用进程。

责编:李燕华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力。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本文来自于第一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