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凌云股份:公司配股缴款正常进行

[互动]凌云股份:公司配股缴款正常进行
2019年06月13日 10:34 全景网

[互动]凌云股份:公司配股缴款正常进行

  全景网6月13日讯  凌云股份(600480)今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配股缴款正常进行。公司提醒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投资者及时完成配股,以免因漏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据了解,凌云股份6月5日晚间发布配股发行公告,公司拟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此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预计不超过1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偿还公司借款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此次配股募集资金6亿元拟用于偿还公司借款,其余不超过9亿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本次配股有利于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优化公司资本结构,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提升公司对外融资能力和融资空间。

  根据相关规定,6月12日至6月18日为本次配股缴款期,缴款期公司股票全天停牌;6月19日为登记公司清算期,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一天。公司股票将于6月20日开市起复牌。

凌云股份 公司 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