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天铁股份:轨道结构减振行业处于上升周期

[路演]天铁股份:轨道结构减振行业处于上升周期
2019年04月29日 10:18 全景网

[路演]天铁股份:轨道结构减振行业处于上升周期

  全景网4月29日讯 天铁股份(300587)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一上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许吉锭介绍,轨道结构减振与轨道交通行业密切相关,现阶段,我国轨道交通的投资资金绝大多数来自于政府预算。为此,轨道结构减振产品的生产周期受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国家产业政策以及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影响较大。目前,受益于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大规模建设、客运铁路高速化、货运铁路重载化的影响,轨道结构减振行业处于上升周期。

  天铁股份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轨道结构减振产品、嵌丝橡胶道口板等,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涵盖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和普通铁路。同时,公司也从事输送带、密封制品等其他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 http://rs.p5w.net/html/94583.shtml

天铁股份 轨道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