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3月14日发布小型SUV Model Y

马斯克:特斯拉3月14日发布小型SUV Model Y
2019年03月04日 09:17 TechWeb

马斯克:特斯拉3月14日发布小型SUV Model Y

TechWeb.com.cn

【TechWeb】3月4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刚刚在推特(Twitter)上宣布,将在3月14日发布小型SUV(运动型实用汽车)Model Y。

马斯克推特截图

如图所示,马斯克称,特斯拉将在洛杉矶的设计工作室发布Model Y。马斯克还表示,Model Y的尺寸大约比Model 3大10%,成本也贵10%。在电池相同的情况下,续航里程略逊于Model 3。

马斯克称,特斯拉将在发布会上披露更多配置和价格信息。特斯拉届时还将提供试驾,这表明该公司可能已经生产了几辆原型车。

据马斯克之前透露,Model Y将以Model 3为基础,与这款最便宜的特斯拉汽车共享多达75%的零部件。

据外媒之前报道,特斯拉计划到2020年12月,每周在内华达州的工厂生产7,000辆Model Y,到2021年2月每周在中国Gigafactory工厂生产5,000辆Model Y。此后还有报道称量产时间还会提前。

如下图所示,特斯拉此前仅展示了Model Y的轮廓图,具体车型还要等下周才能揭晓。

特斯拉近段时间消息颇多,比如发布了3.5万美元入门版Model 3,这款车型拥有 220英里(约350公里,此处为EPA测试标准续航里程)续航、最高车速130英里/小时(约210公里/小时),并且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6秒。

另外,特斯拉还将关闭全球许多零售店,旨在增加需求并降低管理成本。

特斯拉 马斯克 续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