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主场首秀制造点球

武磊主场首秀制造点球
2019年02月11日 00:26 半岛晨报
武磊主场首秀制造点球

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10日凌晨,加盟西班牙人不足两周的武磊就迎来了第一个小高潮。在与巴列卡诺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制造点球,助球队赢得了近6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1月28日,西班牙人宣布武磊加盟。上赛季才首次打破恒大垄断,夺得中超冠军,上港就将当家球星送到了西甲,此举得到了广泛赞誉。时隔多年,五大联赛球队中又一次出现了中国球员的身影。
        亚洲杯期间,武磊肩部受伤。但在新的球队,他迅速完成了首秀,在3日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时隔一周再战巴列卡诺,武磊再度替补出场,这也是他的主场首秀,比赛时间比上一场增加了11分钟。
        出场仅3分钟,武磊就制造了点球,正是靠着这次机会,西班牙人扳平了比分,并于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统计数据显示,武磊在比赛中传球11次,3次过人两次成功突破。遗憾的是,他也错失了一次进球机会。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武磊 点球 主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