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销售1年卖106套豪宅总价12亿 年收入约100万

杭州女销售1年卖106套豪宅总价12亿 年收入约100万
2019年01月31日 04:4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去年杭州卖房销冠,年入大多百万

  来源:钱江晚报

  年终奖是年前的热门话题。金融、房地产和互联网是年收入和年终奖最高的几个行业。而对于房地产的销售人员以及中介经纪人来说,其年终奖就是自己的佣金收入。

  那么,2018年杭州房产圈的销冠们,其年收入究竟有多高呢?

  一年卖了12亿元

  销冠年收入约100万元

  去年,杭州豪宅市场过了大半年的好日子。杭州销售金额排名前十的楼盘中,豪宅占据了半壁江山。

  销售额排名第一的豪宅的销售冠军沈妮(化名),2018年共卖出106套房子,销售金额高达12亿元。不过其全年收入并没有外界想象中那么高,含税大约100万元。

  去年4月,杭州开始全面实行摇号买房,客户能不能买到房子要看运气。沈妮说,成交多少看似运气好坏,但事实上,手里的客户基数有多大,决定了中签客户的多少。“2018年我们二期开盘,光我一个人手头就有近40个客户,这都是长期积累的结果。”

  沈妮说,2018年是她做置业顾问以来收入最高的一年。“我打算用10多天的春节假期,带家人去旅游,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销冠也讲运气

  年入90万元加一辆宝马车

  金晶(化名)是去年杭州销售金额排名前四的一家房企的销售冠军。“卖了两个楼盘,总销售金额3.2亿元,全年收入大概80万~90万元,年终公司又奖励了一辆宝马轿车。”

  金晶经历了去年楼市的起伏。2018年她销售的第一个盘是刚需盘,摇号火爆。“说实话,第一个盘的奖金分成基本是均分的,这是摇号的特殊产物。”金晶的第二个项目是排屋,市场的余热还未完全散去,“总价四五百万元的排屋,我卖了42套,提点1.5‰~3.5‰,收入大部分是这个楼盘带来的。”

  不过,当第二次开盘的时候,市场已经降温。“幸亏我前面卖得多,10月份之后再推盘时,手头客户就不多了。现在看来,今年能拿销冠,也有一点运气成分。”

  在豪世华邦

  4人拿到120万元以上佣金

  2018年下半年二手房市场行情惨淡,许多中介经纪人辞职转行。但依靠上半年的爆发,依旧有不少中介经纪人获得不菲收入。

  查询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的每月签约排行榜,浙江省直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的一位经纪人,在2018年1月曾创下单月签约67套的惊人业绩。

  豪世华邦营销策划中心总监刘辉说,2017年豪世华邦佣金达到100万元以上的经纪人约有10人,而2018年有4人佣金达到120万元以上,最高的拿了140多万元。“按惯例,公司还会奖励这4人每人一辆车。”

  刘辉说 ,今年拿佣金比较多的是两类经纪人,“一是集中在主城区的文教区,学区房的交易相对较稳定,佣金也高,销冠就出自这里;还有一类是做商品房分销,特别是像余杭、萧山一些近郊板块,市场转冷后,会启动中介分销,做得好佣金也不少。”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万露

佣金 杭州 经纪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