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磐安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PPP项目社会资本投资方采购项目的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磐安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PPP项目社会资本投资方采购项目的公告
2019年01月15日 02:05 中国证券报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磐安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PPP项目社会资本投资方采购项目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19 年1 月7日披露了《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中标磐安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01),中标公示公司为该项目的预中标供应商。

  公司于2019年1月14日收到了采购单位磐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磐安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PPP项目社会资本投资方采购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磐安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PPP项目社会资本投资方采购项目

  2、中标价:24,980 万元(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3、中标供应商名称: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4、建设内容:本项目新建急诊医技综合楼24,024平方米(含地下建筑4,390 平方米);改造面积10,000平方米(改造现门诊楼、手术室、ICU、供应室搬迁、院区内地下管网、排水和排污处置升级改造等)。

  5、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为18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两个阶段,其中:建设期为3年,自PPP项目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移交之日止;运营期为15年,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移交之日起,至项目工程移交之日止。

  6、回报机制:本项目可获得的回报收入包括:

  (1)使用者付费收入

  项目公司可通过向磐安县人民医院提供停车管理、食堂经营管理以及通过药品医用耗材供应链管理与眼科中心配镜部的经营管理等方式取得经营收入。

  (2)缺口补助

  项目公司投入的成本、缴纳的税费及必要的合理回报与使用者付费间的差额通过实施机构支付缺口补助方式予以补足,但需要结合绩效考核结果确定最终缺口补助额。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采购单位磐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职责是拟订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中医药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统筹规划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资源配置,拟定相关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措施;深入推进全县医药卫生体制改及负责医疗机构医疗服务的行业管理等。

  本公司与磐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本公司与其未发生类似业务。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是公司承接的又一个PPP项目,至此,公司已经实现了从专业分包到总承包,从EPC到EPC与PPP结合的发展模式;

  2、本公司积极拓展PPP业务,寻求以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与大健康产业相结合的优质项目落地。公司未来将以投资、建设、运营三位一体的战略作为主要发展方向;

  3、本PPP项目是涉及国计民生的医疗健康建设项目,符合国家大健康战略,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4、在本项目运营期内,将由本公司负责磐安县人民医院的运营(包括所有药品及医用耗材(含试剂)的供应管理、停车场、食堂等的后勤运营等),因此,公司未来也将以此模式开展大健康相关业务。

  5、本项目建设投资额约为 24,980 万元(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21%。公司预计本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品牌形象和经营业绩产生较好的影响,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

  6、本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尚未与该项目采购方正式签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及项目金额以最终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及实施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15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