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合家保"下线 合作险企称系系统优化升级

今日头条"合家保"下线 合作险企称系系统优化升级
2019年01月08日 15:50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今日头条“合家保”下线 合作险企透露为系统优化升级

  新京报讯(记者 陈鹏 白金蕾)近日,今日头条推出的“合家保·全家共享健康保障计划”悄然下线。该款保险产品的承保方泰康在线1月8日向记者回应称,“北京华夏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为提升客户体验,进行系统优化升级,暂时停止相关保险业务的受理,已经投保用户所享受的各项权益不受影响。”

  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华夏保险经纪有限公司100%股权归属于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后是今日头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按照今日头条此前的披露,“合家保·全家共享健康保障计划”由互联网保险公司泰康在线承保,保障项目包括个人重大疾病保险和个人住院医疗保险。

  目前,在今日头条的钱包界面,“合家保·全家共享健康保障计划”的推广链接已经消失,还有个人账户安全险和限时免费重疾险两个产品。对于“合家保·全家共享健康保障计划”下线的原因,截至发稿,今日头条方面未做出回复。

责任编辑:鲍一凡

险企 合家 今日头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