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2018年12月26日 00:45 中国证券报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高速集团”)计划自2018年9月4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增持价格为市场价格。

  ●截至2018年12月25日,省高速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2,454,713股,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53%,增持金额50,084,964.31元,已超过本次增持计划金额区间下限。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名称: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省高速集团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截至2018年12月25日,省高速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226,311,03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2.51%。

  (三)本次增持计划披露前十二个月内,省高速集团未披露其他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和本公司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结合目前证券市场的整体情况和本公司实际,为支持本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维护本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省高速集团决定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二)增持股份的种类:本公司A股股票。

  (三)计划增持股份的金额:自2018年9月4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

  (四)计划增持股份的价格:增持价格为市场价格。

  (五)计划增持股份的实施期限:为确保本次增持计划有效实施,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为自2018年9月4日起12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省高速集团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接控股股东省高速集团的通知,截至2018年12月25日,省高速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12,454,713股,增持金额50,084,964.31元,增持金额已超过本次增持计划金额区间下限。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省高速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213,856,32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98%。截至2018年12月25日,省高速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226,311,03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2.51%。

  四、其他事项说明

  (一)本次增持计划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本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化。

  (三)省高速集团在实施增持计划期间和增持计划完成后,均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四)本公司将持续关注省高速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