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仲:北京金控正在打造小微企业金控服务平台

范文仲:北京金控正在打造小微企业金控服务平台
2018年12月12日 16:22 第一财经

  范文仲:北京金控正在打造小微企业金控服务平台

  12月12日,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京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文仲在“第十三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上透露,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北京金控正在打造小微企业金控服务平台,将用新的方式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为小微提供全周期的金融服务。

  今年10月,作为首批5家试点金控集团之一,北京金控正式成立。定位于打造牌照齐全、资源协同、业务联动、风险隔离的国有金控集团,整合北京市属金融要素,统筹银行、信托、投行证券、资管、保险及基金等多种金融服务。银保监会原国际部主任范文仲出任北京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

  范文仲说,以前商业银行只是个吸储放贷的传统机构,银行跟客户的交易就是一锤子买卖,但现在慢慢转变为:银行通过一些高频、持续化的交易,来提高客户黏性,提高对客户的了解,这是非常重要的转变。

  “未来银行真正的竞争力在于客户基础和对客户的了解。我们一定不能再做传统的吸储放贷思维的机构,而要做一个综合性的金融服务社区,一个体系平台。” 范文仲表示。

 

  (本文来自于第一财经)

责任编辑:谢海平

金控 范文仲 小微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