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开放全等级会员权益合作 香格里拉酒店选了飞猪

首次开放全等级会员权益合作 香格里拉酒店选了飞猪
2018年11月28日 16:40 中国新闻网

首次开放全等级会员权益合作 香格里拉酒店选了飞猪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近日,飞猪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贵宾金环会”实现会员打通,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首次向合作伙伴开放全等级会员权益兑换,向飞猪会员开放黄金级、翡翠级、钻石级三个等级会员权益。飞猪F3会员通过专项挑战活动,最快仅需1个间夜入住,就可成为金环会翡翠级会员,较常规一年完成20间夜入住的要求门槛大幅降低。

  根据合作,所有飞猪会员可直接成为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黄金级会员。对于飞猪F2及F3会员,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还提供快速升级机会,F2会员入住5间夜可升级为翡翠级会员,享受咖啡厅双人早餐、25%额外积分、迎宾礼品、延迟退房至次日下午4点等权益。

  F3会员升级为翡翠级后,更可被金环会邀请参与3个月入住10晚升级钻石级会员,享受豪华阁/盛贸阁贵宾廊双人早餐、50%额外积分、迎宾礼品、延迟退房至次日下午6点等权益。消费者目前已可通过“飞猪APP—我的--会员中心”查询相关内容。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业主及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遍布76个目的地的100多家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今旅酒店和盛贸饭店,“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享誉亚太、中东、欧洲、北美和环印度洋地区。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林艾琳表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非常重视中国消费者,期待通过和阿里巴巴集团及飞猪的合作,我们将吸引更多会员加入贵宾金环会的大家庭,并为顾客开发出更多精彩体验。”

  阿里巴巴全球化事业部总裁、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兼飞猪总裁赵颖表示:“飞猪聚集了最具活力和创新力的年轻旅行用户,我们期待着飞猪广泛的用户基础与香格里拉高美誉度的品牌价值结合所碰撞出的创造力,双方共同面向数字旅游时代,将更多的旅行产品和更好的旅行享受带给消费者。”

  与香格里拉集团的合作,是飞猪新旅行联盟战略的又一快速落地成果。通过会员权益,飞猪不断加深与高价值品牌的合作关系,今年双11期间飞猪首次设立会员专场,香格里拉酒店、万豪国际、新加坡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亚朵、希尔顿、雅诗阁等全球旅行大牌商家纷纷在飞猪释放会员福利,共同助力年轻消费者全球FUN。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