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喊话梅西:我在意甲等你!

C罗喊话梅西:我在意甲等你!
2018年12月11日 00:06 半岛晨报
C罗喊话梅西:我在意甲等你!

半岛晨报


        上周日,尤文图斯前锋C罗接受了《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的集体采访,谈到了众多焦点话题,葡萄牙人认为与皇马相比,尤文更像是一个大家庭,尤文球员更加谦虚,C罗甚至公开喊话梅西,“希望你也能够来到意甲踢球”。
        谈到加盟尤文图斯的感受时,葡萄牙人表示,“我很高兴来到这里,这座城市太棒了,这里的球迷太棒了,尤文是一家梦幻般的俱乐部,俱乐部的组织让人感到惊讶。这里的球员都很谦虚,他们非常努力。是的,到现在为止,给我的印象都很棒。”
        效力皇马期间,C罗与梅西的竞争成了世界足坛的主旋律,而在葡萄牙人转投尤文之后,梅西效力的巴萨则成了斑马军团冲击欧冠最大的障碍。C罗指出,“或许我还有点想念梅西呢。我在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踢过球,而他一直在西班牙踢球。或许他比我更渴望这么做,对我来说,生活就是一种挑战,我喜欢去面对挑战。”
        C罗强调,“我希望他有一天能够来到意大利踢球,像我一样去接受挑战。但是,如果他继续留在西班牙,那么我也会为他感到高兴,我会尊重他。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是一个好人,但我在这里也没什么好怀念的。这是我的新生活,我非常高兴。”
        在2018年金球奖的评选中,C罗排名第2位,前皇马队友莫德里奇则出人意料地打破了梅西、C罗对这一奖项10年的垄断。葡萄牙人坦然表示,“我认为我每一年都应该赢得金球奖,我一直为此而努力,但无法赢得金球奖也不是世界末日。我尊重其他人的决定,为了赢得金球奖我竭尽了全力,数字是不会撒谎的,但如果无法取胜也不要认为我会不高兴。”
        C罗强调,“我有很好的朋友,我有家人,我效力于一家最好的俱乐部,你觉得我会回家去哭吗?当然了,我会很失望,但生活还是要继续,我仍然会努力工作。所以,我会祝贺莫德里奇,这是他应得的,但明年我们会再度碰面,我会为了登上颁奖台而竭尽全力。明白了吗?”   据腾讯体育
        
C罗 梅西 意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