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计9002.2万元资产 乐视网名下部分财产遭查封冻结

共计9002.2万元资产 乐视网名下部分财产遭查封冻结
2018年12月05日 00:41 新浪财经综合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乐视网名下部分财产遭查封冻结

  来源:北京商报

  乐视网、乐乐互动、北京鹏翼资产旗下的9002.2万元资产遭冻结。 12月4日,乐视网(300104)发布公告称,近期收到了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申请人为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被申请人为乐视网、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及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法院裁定,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名下价值9002.2万元的财产。这三者均为乐视体育股东,分别持有乐视体育6.47%、30.66%和12.93%的股权,而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乐视体育0.37%的股权。

  乐视网称,公司将要求非上市体系关联方优先以现金偿还债务;在关联方公司未满足前述现金偿还情况下,公司优先要求以Faraday Future相关资产或股权抵偿债务,并表示《民事裁定书》涉及保全金额非上市公司最终需承担金额,公司最终法律责任以有权机关裁决结果为准。若上市公司胜诉、裁决意见证明天弘创新此次申请为错误保全,乐视网保留向申请人追究错误保全责任的权利。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艳云

乐视网 名下 财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