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筹划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筹划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2018年11月17日 01:51 中国证券报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筹划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国有股权划转的基本情况

  2018年11月16日,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证券”或“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陕西省电力建设投资开发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电投”)来函,筹划将陕西电投持有的西部证券906,343,321股份(占总股本25.88%)全部无偿划转至公司实际控制人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名下。

  二、 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住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东新街232号陕西信托大厦11-13楼

  法定代表人:袁小宁

  注册资本:壹佰亿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1年11月15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煤田地质、水文地质、矿产勘察的筹建;地质技术服务、地质灾害处理;测绘工程、工程勘察、地基与基础工程的施工;煤炭开采的筹建;电力、化工、矿业、新能源的开发;项目投资(仅限公司自有资金);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酒店经营的筹建;贸易;铁路运销;省政府要求的对全省重点产业领域和重大发展项目的投资管理;煤炭批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本次国有股权划转后公司产权及控制关系变化情况

  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事项完成后,西部证券实际控制人不变,仍为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将根据上述国有股权划转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