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思创荣获2018私募梦想创业营“创·优胜”奖

天和思创荣获2018私募梦想创业营“创·优胜”奖
2018年11月16日 14: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0日,由新浪财经和东方证券联合主办的“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天和思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荣获2018私募梦想创业营“创·优胜”奖。东方证券总裁助理、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总经理徐海宁,新浪财经数据产品副总经理孙希坤为天和思创颁奖。

天和思创(左三)获得2018私募梦想创业营“创·优胜”奖天和思创(左三)获得2018私募梦想创业营“创·优胜”奖

  据了解,天和思创战略上依据“大周期投资观下的大类资产配置战略”预判不同市场阶段的风口,有所侧重地提供不同资产类别的产品。团队相信策略能够创造价值,在投资战术上不拘泥于任何一种策略,力争在不同的市场情形下实现盈利,始终保持战术领先。

  天和思创总经理韩光华表示,寻找确定性是目前公司的一级策略,在做投资时会考量三个维度:首先看国家宏观政策;其次再看板块的经济走势;最后要看它的上涨阻力大不大。

  “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由拥有“大投资”金字招牌的东方证券与全球华人首选财经门户新浪财经跨界联手,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创业“黄埔军校”。

  本次私募梦想创业营将机构分组设置,从投研能力、风控能力、发展潜力、投资风格持续性等维度进行综合考量,结合线下闭门答辩与导师评定的结果,甄选出优秀机构。“创·优胜”奖的获奖机构是从60强私募机构中脱颖而出的优秀私募。

  推荐阅读:

  天和思创私募梦想创业营答辩实录

责任编辑:钟艳蓉

天和思创 私募梦想创业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