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剑资产荣获2018私募梦想创业营“创·优胜”奖

棋剑资产荣获2018私募梦想创业营“创·优胜”奖
2018年11月16日 13: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0日,由新浪财经和东方证券联合主办的“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上海棋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凭借严格的风控体系和稳健的整体表现,荣获2018私募梦想创业营“创·优胜”奖。东方证券总裁助理、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总经理徐海宁,新浪财经数据产品副总经理孙希坤为棋剑资产颁奖。

棋剑资产(右四)获2018私募梦想创业营“创·优胜”奖棋剑资产(右四)获2018私募梦想创业营“创·优胜”奖

  据了解,棋剑资产是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为基础的量化私募投资基金,在投资策略上,以股票中性alpha策略,股票T+0策略,CTA策略三条产品线为代表,追求最高的收益回撤比。

  “市场可能有很多人愿意放一些敞口去赌一些东西,我们更愿意拿这个市场确定性最高的这部分钱。”棋剑资产首席执行官张豪表示,棋剑产品的收益不是市场最高的,但是回撤总是市场最小的之一。

  “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由拥有“大投资”金字招牌的东方证券与全球华人首选财经门户新浪财经跨界联手,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创业“黄埔军校”。

  本次私募梦想创业营将机构分组设置,从投研能力、风控能力、发展潜力、投资风格持续性等维度进行综合考量,结合线下闭门答辩与导师评定的结果,甄选出优秀机构。“创·优胜”奖的获奖机构是从60强私募机构中脱颖而出的优秀私募。

  推荐阅读:

  棋剑资产私募梦想创业营答辩实录

责任编辑:钟艳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